Saturday, April 23, 2011

clubbing night

前两天和翠茹庆祝生日
然后jun就带了我们去喝两杯



真的只是喝两杯。



喝完我们就去吃satay!
很好吃!!!
可以媲美kajang的了!
我就说嘛~安邦美食最多!
PJ的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吃,
很想再吃过呢~~~
得空在撩他们去。








话说
隔一天,我载妈妈去买东西时
在车里面想起了以前的事。

我第一次去clubbing就是和俊伟他们去的。
那时,
我想我疯了。

因为我突然想起那一夜
我做了还蛮疯狂的事。
想一想...
如果当时不是那样,
也许现在不会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酱。


那晚,俊伟和我说了一句
:”你就把我当做是他啦“
哇~~~
原来...
也许时间点不对吧~
也许...






算,都过了那么久。





其实他人真的很好。
想当年,我最不开心的那天,
也是他在陪我的。
而且想一想
他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高高瘦瘦白白,嘴有点贱。
对我还不错啦~

哎呀,后悔了。
早知道快快搭上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笋盘“neh~
开玩笑啦!


然后,
我昨晚梦见他!
我和翠茹,yen他们去看戏。
然后散场的时候刚好遇见他。

可能早上有想起他所以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我也真的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不知道安邦的他们怎样了。



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