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醋埕子



爱情这件事
好奇妙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
就不能有单纯的朋友关系吗?

为什么
在恋爱中的人
看的东西
都比较刺眼?






是不是狮子座的人
就比较大男人/大女人主义
见个朋友也不行

是不是天蝎座的人
眼睛容量特别小
就比较容不进那一颗小沙子

是不是巨蟹座的人
就比较爱占有
离开一下下也不行呢?



真的和星座有关吗?


试问
这世上真的有那么多
不介意对方
拥着别人嘴巴却说这爱自己吗?



我第一个说
我介意



好介意







我就是那个小心眼的女人

就算对方和自己的另一半
有多么单纯
有多少的不可能
在我心里
我还是那么的介意着

我就是那么的霸道和任性

我的
我一点也不行和别人分享







这就是我

如果你喜欢我
请笑着说接受

我介意
因为我在意








给你的话

不要框框自己
做自己
没有人可以定格你
除非
你就是那样

你总会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