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Queen Of Gila Babi

我最近得了一个新的头衔-Q.O.G.B.



哈哈~
我还蛮喜欢的!
很衬我一下!!!


不过
我还蛮想在头衔里加一个emo下去!
更贴切咯!!!



讲起emo

最近心情没有特别的好~
所以很常就自己静下来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搞到大家一直在说我最近很emo!


是啦~是有一点!!!
哇哈哈哈~







可能
。。。。。。。
嗯!





反正我就是想静一静
回到最原来的自己
那种感觉好像比较好!















好久没看到他了!
不知道

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