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for wee hong

weehong...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列?
我记得》《
哈哈哈~

那时刚开学
你是迟来报道的

有一天
我和翠茹来到学校
在三楼那边
你和几个女孩子在谈天
我们俩也跑过去kacau
然后怂恿你来BROADCASTING的。。。
你记得吗?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IPC又同组窩。。。
记不记得我创造的emo戏?
吸着烟,坐在椅子
兰emo
然后讲要吃红烧排骨?
从IPC讲到去PSYCHO
没完没了。。。


过后因为你们BC组的事
我们都很关心你
自然的
话,比以前多了。。。


还有你的生日
很有纪念价值咯
生日还给警察抄牌》《
你yeng!!!!!


还没认识你之前我都不懂原来我那么瘦
可以一大堆人挤在一辆车里
不知道是你的车大
还是我们小只啦。。。
还有还有
马六甲。。。


也是一个传奇》《
17个人坐在一辆车》《



好笑咯!!!




yer...
讲到马六甲
我就想到。。。
我们
我们。。。
谁在一起过》《
同一间房里啦~
我们还pillow talk><
不过是讲电影咯。。恐怖那个!
哪里有人住在hotel还讲鬼故事的?



我们第一部电影-看不见的彩虹
虽然没有被提名也没有拿奖
但是
身边的朋友看过的
都说很不错
所以
我们其实已经赢了》《
谢谢你的帮忙
也谢谢你的支持。。。


你走了以后
真的没有人会陪我玩了
没有人和我跳“爱的抱抱”
没有人和我玩“alejandro”
上课的时候也没有人陪我偷偷吃饼干了
当然。。。
assignment你也不会再和我同组了。。。




真的不舍得你!
虽然说
你还是会回来
但是
可以见面的几率会随时间减少的
可能几年后
一通电话也嫌多



友谊真的可以永固吗?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