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2mooi

睡午觉
结果被一个静音的来电唤醒
是妈妈!


正常人怎么可能会因为震动声而醒来?
我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妈妈的威力。
我真的醒来了~

妈妈打来问有没有回家
同样的问题。。。
昨天,是我农历生日
其实早几天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回家了
感觉她想和我庆祝
但是因为有上课的关系
我有点懒惰回家
就呆在PJ咯。

我说:应该没有。
可能下星期还是怎样。
妈妈好厉害~
妈妈听出来我是刚睡醒
还听出我生病了。
他知道我很容易喉咙发炎什么的
就问我为什么不会回家看医生
还提醒我多喝水少,
叫我等下晚餐可以的话去买粥吃
对不起,妈,我说谎了。
晚上这附近没有卖粥
可是我骗你说“有”
还说会去吃。

可是结果我还是在家煮了个泡面吃就算了。


一个人的晚上
让我我更多的空闲时间想家
翠茹,我的homesick症又来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想家了!

昨天还嘲笑力进说他长不大
只会想家
其实。。。
我也一样。



所以,
反正在这也是一个人,
但不如回家看看爸爸妈妈。
扎下哥哥~
我的生日还是比较想和家人过。。。
P/S:伤风感冒了还是看个医生比较好,下星期还要“搏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