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生日会

昨天
从学校回来后就和jun他们几个人出去吃晚餐
名义上是帮我庆祝啦》《



然后在Damansara逛了很久就决定在一家
看起来还不错的韩国餐厅吃晚餐


进到去
没什么人》《
有点害怕会不好吃还是怎样
不过
出乎意料的
好吃~~~
而且服务也超好的》《
还有免费的冰淇淋


hanyi吃得很爽》《
她吃了三杯!!!






然后你知道啦
韩国料理就是超多小菜的
我们的桌子都快摆满了》《
不过因为主菜(石头饭)很大碗一下
所以没有吃很多小菜》《
不过看jun吃到很开心酱
我觉得应该是不错吃啦!


吃完过后
店还送我们水果》《
好好哦~

之后
jun就跑了出去拿蛋糕



一共。。。





3个!






我真的觉得我不能再乱讲话了~
我前天只是不小心提醒他去年他没帮我轻声
然后明年他可能出国进修不在大马
他就真的跑去买了3个蛋糕
然后一次过庆完!!!



因为真的吃太饱了~
蛋糕有点下不了肚子。。。
好饱~真的!!!!!!

不过,还是谢谢啦!!!


之后结账的时候
那个“簿子”一打开
又吓到我了!


有糖果诶!!!
店请我们吃的!
好开心!
收到礼物酱》《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真的很累
不过因为production出了一点小问题
所以拖到12点多才睡觉!
真的好累哦~


打完》《
休息下吧!!!晚上还要温习下日语!
明天有mid-term><
ganb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