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转身之后







那一夜
你转身之后




















那一年
我们爱的绚烂




完美的恋情
完美的你和我

在亲朋好友们的祝福下
我们爱得多么的幸福


眼泪在我们的爱情里
根本就是附属品







你的诚实
我的谅解
你的放纵
我的体贴
你的一切
我的全部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完美似乎
不再完美

没有争吵
没有争执
没有
什么都没有




火花像烧尽的蜡烛
不再光芒








一个晚上
你带着年轻貌美的她
来到家里
你把她介绍给我认识

你希望我能接受
你的另一半

你以为我的体谅
我的包容
可以那么的大...




那一夜

泪,
崩涕了


我哭着要你抉择
我哭着要你离开她
我哭着拿着那把锋利的刀









那一句“算了吧”





还深深刻在我心里


我放弃了

决定放任你
由着你
就像以前一样






心里还留着你迟早会回来的心情
回到从前
那般完美












忘了那一天
在街上遇见你
和她


打了一声招呼
你就拖着她的手

好像以前拖着我的手一样

带着甜蜜的笑容
转身就离开了








看着你们那般幸福
我自愧不如
原来
我一直以为包容你
纵容你
是对你好
是你要的完美

原来
这样的生活才是你要的






我错了



我愿意离开





亲爱的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