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犯规




一,





二,










三!















转过头来


你已不见了





就跟游戏规则一样

数到三

你就必须藏起来
















你从来不知道

每一次和你玩着这个游戏

我的心会有多痛


每一次转过头

没有你的身影

那般寂寞

多么得难受









每一次我都很努力的寻找

每一次我都花很长的时间

在寻找的过程中

慢慢地破碎着
















这一次

我站在原地哭了

捂着脸

大声喊

:“我撑不下去了”

“我忍受不到一次一次地失去你...”

“我抓不住,连你的影子,也抓不住...”





熟悉的皮鞋

停在前方



你蹲下来

抱紧我说

“对不起”



“我以为这只是一场游戏”

“我不知道这会伤害到你”









当你以为遵守规则是对的时候

其实也许

你是错的




当你以为游戏规则能让你达到重点事

其实也许

你走着的是绝路













相信自己的感觉

规则

是你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