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浪中岛”之旅



不知不觉
一个sem就这样过去了



酸甜苦辣
样样齐
但是sem的最尾端
永远是最快乐的


第一
考完试啦!!!
第二
可以去玩啦~~~






一考完试
我们就跑来丁加奴的岛
-浪中岛-
-lang tengah-


话说
它位于Pulau Berhentian & Redang之间



这个岛其实还蛮小的
绕岛的时候看到这个岛只有两个沙滩
四间Resort


可是



这里真的很漂亮!


海水的颜色
接近墨绿色
就是那种很青很清再加点蓝
很漂亮


沙滩也很漂亮
那些沙好白好棉
像面粉一样
凉凉的
很舒服



那两天呆在岛
唯一的乐趣
就是去浮潜



本人不会游泳
刚开始真的想就算了
看人家玩就好了~
我怕


可是最后有Abang的“协助”
我还是下了
还好
我做对了决定
浮潜好好玩
可以近距离看见色彩缤纷的的热带鱼
漂亮的珊瑚海
精致的海星
还有很geli的海参
>,<


泡在海里很舒服很宁静
我想你也许会喜欢那一种安静吧?!



晚上的时间
我们也做了不少事情
唱k啦~玩牌啦~偷沙啦~念咒啦~
还有让我影响深刻的“蓝眼泪”
可惜的是拍不了照
它,很小一颗
闪闪的
来得很快
也走得很快
好像星星那般
看得见,却抓不住




海边果然还不是我最爱
回到家
就生病了
肚泻啦~
发烧啦~
嘴角炎啦~
huff~~~
不过
开心就好!



遗憾的事
:连续两天天空都阴暗多云
看不了日落
:忘了日出的存在
:肌肉酸痛+睡眠不足
没有去jungle tracking
:没有在沙滩喝啤酒,聊心事><
:不能把珊瑚带回家
:——————————————

还有,



没有买到手信给朋友们
不好意思哦~
下次吧!
我们一起去
把“回忆”送你~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