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迟来的爱


“诶~你还记得那年夏天吗?
我们海边度假啊,
然后遇见他~”







男孩笑了一笑
继续听着




“那一天要不是你
我们都不会在一起
真的谢谢你诶~
你是我们的【红娘】诶~”




男孩依旧笑笑
什么也没说








那一年的夏天
他和她都只有十八岁
年轻
活力


他爱着她




“迪~你看你看!
那个滑浪的大帅哥~~~
六块肌肉
yohooo~”

“你这个色鬼
就是爱这种!!!”

“可以吗?
看下也不行是吗?
他不穿衣服啊,
就是要让我看不是?”






晚上,他们俩坐在旅馆的餐厅
喝着咖啡听着海浪吹着海风



“小沛~你的帅哥走着过来诶~
不去搭讪一下!
说不定~~~嘻嘻”


“不要啦~”


小沛害羞的别过脸
继续她的咖啡



“诶~~~你们是外地来的吗?
我是迪!
这间旅馆是我们家的”

大帅哥很礼貌的和迪握手

“是吗~那~要你关照关照咯!
我一个人从外省来的
来这为了工作,我是读海洋学的。。。”


两个男生
就这样聊了起来
一旁的小沛
就静静的望着他们
聆听着





“跟你介绍,我的好朋友-小沛,
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的
她说,她想和你做朋友~”

“迪!!!!你~”

惊慌失措的小沛
望了望帅哥
就把本来要骂出来的话收回去了

“你好~我是小沛”

“哈哈~你好!
我是阿军”



就这样
三个人
做了好朋友

几个月来
常常碰面
阿军和小沛之间
也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


他们恋爱了




“迪~阿军再过两个月就要回去
他原本的省了
昨天
他问我好不好跟他一起去回去
他说
等他稳定下来
就回娶我~
你说
我要不要跟他走?
还是留在这等他事业有成再打算?”






迪望着小沛
脸色凝重




最后
他只说了一句话









小沛和迪的婚礼
在他们长大的海滩进行

阿军也来了

带着祝福来了


“我就知道你们在一起才是幸福的
恭喜你们
要好好爱下去
有时间
我就会过来度假
你们一定要陪我滑浪哦!!!”





小沛和迪笑着接受阿军的祝福




那个晚上
迪说的那句话
不是“我爱你”


“我会一直留在这,因为这里有我们的回忆,你要幸福哦”



其实小沛也是爱着迪
只是一直没有开口
他们相爱着
却从来不敢踏出那一步










爱他/她
就让他知道
不要错过你身边
最爱你的那个人
因为
他也许也在期待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