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红颜知己/蓝颜知己

如果说到
蓝颜知己
那就非junjun莫属



认识的男生里
和他
最好了


认识最久
虽然嘴巴上常常说着
“我跟他不熟”
但其实
心里还是留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给他

以前
不管开心不开心
想到的人
第一个永远是他
不是因为想跟他说我的秘密
只是
想找人陪
去喝杯酒
聊个天
打发时间什么的


对不起
我从来学不会把秘密告诉你
不是不信任
只是
我不习惯

你已经做到
我需要的“陪伴”
每每让我开心起来




最近
心情真的再次低潮
想起的人
依旧是你
这一次
你不能像从前一样
陪着我疯;陪着我笑


真的想念你了



不要不回来哦~
不要去太久哦~
我们都很想你!













人生中
难免需要一个知己
拥着自己的秘密
一辈子


很可惜
你还没出现






秘密
还是藏在秘密箱里
等着你去开启

曾经得到钥匙的你们

是否试着打开过?



秘密
还在吗?









拥有箱子的你
会把它扔掉吗?
如果你不保管了
请你把他还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