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坏习惯

好难得
今天可以和大家来个聚会




话题里
还是少不了
那个常常逗我们笑的junjun



原来快一个月了





这段没有你的时间
其实
我有点寂寞
没有你陪我打边炉了
没有你陪我喝酒了
没有你载我上上下下了



和hanyi聊起你
让我想起“他”
你们都在同一时期
搭着飞机到另一片领土

好想你们


就像hanyi一样


去到了某一条熟悉的道路
回想起和你一起走说过的话
吃到了和你一起吃过的食物
回想起当时吃着食物的你的样子
看到了某样事情
很想和你分享
却不能
这些
都会让我心里一阵酸痛
眼泪偶尔也会止不住

感觉你们不在了

世界
不一样了


好事情不能分享
坏事情不能分担




原来
我依赖着你们
那么久了





听到他们说
这一个月,他们已经慢慢习惯没有你

再想想自己

原来
自己做不到



是我放不开
还是
我太依赖???


我的世界很小
没有了你,和她


感觉
自己像是活在黑箱里







好黑暗
好寂寞







我在这等着你们回来
和我分享
这一段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日子
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