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经典

昨天
感觉人生很美满!!!


一大早搭巴士就遇到一个蛮靓仔的靓仔!!!
哈哈哈哈~我坐在他隔壁!
他写字蛮好看的~
原来他也是UTAR的!!!×喜×

下了车
就去考试咯!!!
考完IPC后
我们几个就到cafeteria吃brunch><


哇!!!!!!!!!



我遇到靓仔啊啊啊啊啊!!!!!!!
我们在同一个block考试!!!

然后我还跟milo他们讲今天早上的事
milo他们都觉得靓仔真的长得很靓仔一下~



之后
我们就坐在cafeteria聊了差不多2个小时。。。


突然!
有人提议不如去逛街!
然后我们5个就跑去1UTAMA逛街!


yeeyan去拿车的时候
我们刚好遇到sooyee,lingwei他们
就从远远和他打招呼咯!
挥挥手那样
之后



一个路过的摩托司机他尽然。。。




和我们挥手!!!

笑到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出发了!
逛到大概5点yeeyan就载我们去taman bahagia咯!
我们还拿了一瓶mountain dew~赠品来的!
还蛮好喝一下下~



然后我,翠茹,milo,samatha 搭lrt回
sam因为要照顾他的mountain dew所以走得很慢
我们上倒去的时候
那个train已经快要要走了,已经“d d d..."响了

我们3个就站在train的门口前等SAM咯

翠茹就问咯:要不要上哦???
sam在后面很大声回答:要~~~

然后翠茹就快快踏上去咯!!!
当我和milo想跟着上的时候哦。。。

那一瞬间
门关了!!!!


milo就用书顶着想说门关不好的时候会再开
然后我们就有机会再上。
谁知道。。。
门开了『一点点』然后就关了》《
注意!!!
真的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然后train就跑了
翠茹就在TRAIN里一直拍门,好像要我们救她》《
她那个表情好像是生离死别那种
很激动!!!
我们就站在TRAIN外
目送他和TRAIN跑掉!!!


之后

我们三个站在STATION笑到不行!!!
想到train里面看着事情发生的人会怎样想我们
我们就觉得更好笑了!!!
还有很尴尬留在train里面的翠茹
到底要怎样面对他们!!!



下一辆train来了
我们就去下一站接回翠茹咯!


我们在train里面还是继续的笑!


之后milo就讲
如果她被夹住身体的一半的话
可能会有丰胸的效果
会有乳沟!!!
milo讲了给我听自己就笑个不停
要我帮忙转述


sam听不明白“乳沟”
然后自创了一个新的名词-胸hang!!!!


milo听到笑得更大声了!!!
之后
我们就纠正他说是“乳沟”
他就继续创新词“乳hang”!!!!

这两个名词
就成了我们的金句了!!!







回到家
就立刻把这件惊天地,吓鬼神的故事
post 在facebook
我看ahpek是看了以后最开心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5月11日
真的是一个“吉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