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IPC

明天考IPC。。。



一科我还蛮喜欢的科目!!!
因为。。。
就是比较容易明白啊!
那个psychology...

haiz..........不要讲啦!





不过。。。
其实我只是大略读而已!
现在是马来西亚时间1531时!!!
我。。。
还在玩facebook!!!
很懒惰~
不只是我咯~
其实,大家也一样!
考试考累了!!!


虽然说隔天隔天考会有比较充裕的时间去温习

可是。。。





这样很让人觉得累诶!!!





好像每一天都在等待一样!
最讨厌等了!!!



快点~
这几天时间拜托快一点!
然后我们就可以去malacca了!!!
muahahahahaha~
我要去玩啦!!!

这阵子心情还蛮糟的!
难得有时间可以和同学去玩~
好开心好期待哦~


但是
书还是要读!
等一下,去背一背ipc><
大家考试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