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不会微笑的大头虾

最近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

做东西越来越糟糕!!!!




忘东忘西的》《



今天
很难得可以早回家
想说把ADV赶完它
周末就可以轻松一点
谁知道
我又把pendrive留在学校


辛辛苦苦做好的
graphs, tables
全部不再手上
做屁股啊现在真的是》《




唉~
唯有
当作休息咯
今天早点睡~
明天
辛苦一点咯~
做多一点咯!!!没有办法咯!!!

哈哈~


最近真的累了~
常常在班上睡觉(break time啦)
话说以前我最活跃的时候
就是break time的。。。
现在。。。
老啦~老啦~~~
今天还被妈妈逼我喝鸡精》《
其实.....很难喝一下!
哈哈哈~


不过喝了好像真的有比较好一点啦!

可能
明天再喝一瓶!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很吵闹的自己》《
哈哈。。。












对对~
今天irene和我聊天
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我们身边真的有靓仔存在
她数了几个出来~
大家公认的进哥哥也在名单内》《
偷偷告诉你们
我还是最近才发现原来进哥哥是很帅的那种男生!
哈哈~很多女孩子喜欢他这样的吧?

因为连muimui会称赞的应该算长不错吧?
还有班上的都说他很帅》《
可能,,,可能!!!


之后还有foundation的weiwei
gary说和翠茹说他很靓仔...
irene也是这样认为。
emmm......
好象是。
下次我认真看看!
哈哈哈哈哈~


还有几个不方便把名字说出来的。

我个人觉得有一个真的很不错来
但是整体的话。。。
emmm.....
总之,
我没有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
哈哈~
他不帅
不高
不是瘦
但是人很好
会关心人
又爱笑》《
嘻嘻~
看到他,会让我觉得很舒服
没有压力
就是很亲切
很像“家人”那种!


不过。。。
你懂我懂啦~
他,只能当好朋友!
不过,我觉得
我满足了!
他常说:笑,是最健康的事。
嗯!
我会努力学会健康真诚的微笑的~
就像你一样!

3 comments:

  1. 我要知道还有哪几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2. ooooppppsss!!
    最近这话题。。。
    好像很heng啊!!~~~

    yoyo,我也要知道还有谁~
    可以知道吗???
    ^^

    ReplyDelete
  3. 我们得空坐下来一起聊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