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521是世界末日

是假的。



也许在某个国家是吧?
世界的那一个角落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大灾难呢?
但我希望
那不会是你身在的那个国度



当然
我喜欢就算死
我们也要死在一起啦!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还想多看你一些



我还想多陪爸妈




我还想完成film fest先
烦恼了那么久
不完成它
好像不是很好哦~


虽然
我其实很怕当天的到来

我真的怕了!


要是有什么差池
要是有什么状况
怎么办?
大哥不在呢~
(也许他会来)



好啦好啦~
今天世界某日好了
不用烦


hahahahah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