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positive film

今天总算不是无所事事的呆在家
早上陪妈妈逛巴杀
然后赶去PD帮忙那个hope for japan的ceremony
之后再去拿film positive



就如照片酱的。
拿到过后
我们都很兴奋酱回PC研究
然后还拍了几张照片。
嘻嘻~



今天心情其实有比较好
第一,没时间乱想
第二,我被称赞漂亮诶~
和翠茹搭lift去canteen的时候
我们遇见一个officer(不认识的)
然后他就很好奇的问我们是学生没有,
我们是啊,
然后他就指着我称赞说
我这样穿很好看。
嘻嘻~
第三,我好像被搭讪诶~
因为去到PD没有位子了所以就double park咯
之后,接到电话说他要出去,叫我移一移我的车
那个人也是UTAR的人
之后我和boon他们会PC又撞见他们
他还故意跑来问我是不是UTAR staff
我就解释咯。
然后,他就和我们聊了好一阵子。
第四,ahpek他们今天应该会回来了
有人陪我facebook我应该不会无聊了吧?





今天mok & chacha又再“劝”我take over SRC vice chair的位子
在认真地想
到底要留在FilmClub 还是SRC?
还是两个都要?
我比较想留在film club...
SRC...
不过mok答应他一定会帮忙
唉~
不懂咧~
再看吧!!!
也许最后我还是两个都拿也不一定~

我很喜欢留在film club
很开心><


好啦
就看这次的成绩为决定啦~
CGPA drop: film club
CGPA stay: SRC
CGPA up: BOth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