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twice

结果我昨天去晚回来又再次生病了》《
就好像上次一样。
本来还好好的,
去唱k后就不行了。
我还记得我病了两个星期。
总共请了4天假!哈哈哈~


现在好咯,
假期不用请假!!!
(dulan)












算!
至少昨天出去有爽到!
不然在家很闷!
只是,生病很辛苦》《
本来昨天阿俊和eugene晚上有约我的。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我就推了!
我真的很想去的》《
呜呜呜呜呜呜~~~~~~~~、


下次一定还要找我!
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等你们再约我去玩的!!!
我要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