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好笑的事

最近身邊圍繞著滿滿笑聲

有自己的
也有朋友的!!!

當然,
朋友的比較大聲~~~
我沒有指明是誰啦~


在UTAR讀書也快4個月了
也就是說一個SEMESTER要完了
hmmm...有點舍不得呢~
不能和他一起上課了
也就是說
以后見到他的機會又少了。。。
:(


不過
我知道就算沒有他
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上課的
因為有milo他們在
哪里會有不開心的時刻???
啊哈哈哈~
最近和他們混得很不錯下~
我們就是去到哪里都是帶著笑聲的~
嚴格來講是“吵鬧的笑聲”


我們真的。。。
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好像前一陣子
milo 講沒錢要打工,好賺錢去malacca
然后jin就揶揄他說一個禮拜的工錢很足夠用了
我就加了一句
“enarh,去malacca而已,你以為去arfika咩???”
然后那個milo不懂為什么笑個不停
影響到在場的也跟著笑。。。
之后,還有進哥哥的金句
有時在AHPEK車里就可以聽到他那些
笑死人不要命的話
好像“千千萬萬條”“perfect jam”“motherboard”
等等。。。

接著還有因為聲音很大然后一直給我們欺負的翠茹
作弄他不錯玩下~
還有我的wee公公!!!
小孩子就是可愛!!!
最厲害的來了~GARY!!!
他真的是很愛制造笑話~
有時無聊想起他講的東西都會不禁笑出來!!!
當然少不了AHPEK,JOOHOOI,JEN咯!!!
只要他們和翠茹站在一起
基本生很難有清靜的時候的!!!
像昨天在kimchiharu
我們就差點被blacklisted了
為什么???
我們太吵了~哈哈哈!!!



最近常常笑
大聲笑那種。。。
很想回到以前FORM1 FORM2那個時候
無憂無慮
常常PONTENG的日子
以前
小時候真的比較開心~
沒什么壓力!!!



人長大了
煩惱多了
反而會向往以前那些“頹廢”的日子


hmmmm...
對了對了~
想跟一個人講一句話很久了
“我最近都有在笑哦,而且超過了你定下的半小時。對,我很乖~我知道。
你也一樣要常常笑哦”
雖然,你不會看華語!!!啊哈哈哈~
我寫自己爽不可以咩?




其實進了UTAR最開心的事是認識了你
你把我從深淵來出來了
你讓我變得開心了
你讓我學會分享這件事
只有你會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然后聽我講廢話
讓我心情好一點
真的
都是你的功勞
(可是其實我偶爾還是會因為你的『突然』不開心)
唯一沒變的事是。。。
我還是會常常不吃東西
然后胃痛。。。
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是真的故意的
有時,好像今天
真的沒時間啦~~~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可能會比較輕松了
presentation,assignment都7788了!
不過很快
final就來了!!!
對對對~忘了最重要的事
astro trip!!!
呵呵呵呵~~~
好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去鬧了!!!
期待-ing!!!

3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是~幸好不是在很闷的班上课!!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有时候都不知道到底在狂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现在就在笑了~哈哈哈哈哈!!!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声音越来越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