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WOGGING

最近連續跑了兩天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但是


還是想出去走走
散散心情



昨天
剛好俊豪約跑步
所以明知道東西會做不完
(結果我做到12點半,而且是還沒做完的)
還是跑了出去
因為
真的想發泄一下下

哈哈~
原來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還是那個樣!!!
還有就是
你們真的很像誒~



昨天跑了3圈
有史以來跑最多了
平時最多兩圈就停了啦!
證明了一件事~
我體力好了~



或許吧!!!



昨天發生了一件
我真的猜想不到的事
嗯。。。
有點讓我覺得。。。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吧?
對了
要感謝4個人!!!



cat~
謝謝你!你讓我的生活變得很精彩。
是你把我帶到這里
讓我認識他們
一群常常哄我開心的人
milo~
謝謝你!常常聽我講故事。。。
還把肩膀借我,我會換的!!!ngekngek~~~
meelin
謝謝你!雖然你還想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weehong~~~
“aiyaiyai~~~愛的抱抱!!!”
不舍得你啦~
可以的話,我真的想你留下來
繼續陪我們一起上課
這段日子有你
我很開心!!!
還有,謝謝你的蛋糕和關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