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價值=假裝

接下來的這幾個星期
應該都會很空閒吧?!!!



嗯~
我想我是!








今天是第一天
我就開始我的emo旅程了
哈哈~~~


原以為
我已經把事情放下
但其實
我只是把事情暫時放著不想

現在時間多了
空閒了


不開心的事
慢慢地
一幕幕浮現腦海裡

昨天
我又夢見你了!

以前的那個你!




我很慶幸
我有一群常常讓我快樂的同學
他們讓我“很快樂”地過了兩個原本很不快樂的星期
讓我沒有時間去想不開心的事


這一陣子
腦裡都是“笑話”
gary的爛gag
ahpek有的沒的笑聲
milo超低能的表情
進哥哥的爆笑金句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和愛護

有時睡覺的時候想起這些東西
也會靜靜的躺著自己笑
哈哈哈~
幸好沒有被誰發現我在傻笑》《


剛剛坐在電腦前
望著自己的facebook
突然有一種想法
“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開心嗎?”
“你呢?”
我不小心想起你了~
對。。。你!








新年假期後
我就一直期待SEM BREAK的到來
因為
這一陣子你應該會比較空閒吧?
可是
為什麼當我等到的時候
你已經不在了!!!

我常常在她們面前說
:“我不喜歡PRETEND的!!!”
其實。。。每次說這句話
自己都有罪惡感!
因為
我真的是一直在PRETEND啊!
我可以和自己不喜歡的聊得好開心
我可以笑著說讓自己心疼好久的故事
我可以在事情發生後,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可以對著那個讓我哭的人笑得何其燦爛
我假裝,我微笑,我快樂







唉~
再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慢慢放下吧!
不要來打擾我
如果我在裡心裡已經沒有任何價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