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泰國之旅

從泰國回來啦!!!
好累哦~

到處都是人!!!










不然?鬼咩?!!!
(自己罵自己)




講起這個
我突然想起那天在酒店。。。
我竟然在睡覺前看泰國電視台播的鬼戲
(我看了5分鐘而已)

我是變態還是怎樣???

明明就很怕!!!



然後哦~
回的時候聽到別人講說
他們的房門一直被敲
但是,沒有人在外面》《
嚇死我啦!!!!!!




七早八早
還是不要講啦~
我怕!


然後很開心的事
泰國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買了好多鞋子褲子的》《
早知道帶多點錢買多點》《
如果我是跟ah joo去就好啦!
他一定和我買到很開心的》《

JOO...我買了一雙高跟鞋才35馬幣誒~
便宜到!!!!!!
改次穿你看》《

joo...下次一起去啊!!!嘻嘻~~~


之後為了pekpek的手信
我買了一箱tomyam mee回來
還有翠如也是要》《
但是哦~
我是自己要吃的啦!
不是給你們的!!!
(星期一我打算穿盔甲去上課,我怕給人家打)
哈哈~
開玩笑啦~
不過我只能給一包
因為不是很多而已
我下次再買多點啦》《





然後。。。
沒有啦!
反正就是很累啦!
鞋子》《
我買了三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鞋子的時候給媽媽罵)
:“買醬多做麼?”

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上輩子給鞋子壓死的也不一定》《



還有褲子啊,裙子啊~
食物啊!
哇老~
我帶太少錢去了啦!!!




十二月再去,
joo let's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