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year 1 semester 3

year 1 semester 3 第一天上课我就想逃学了













好多东西要再起个星期内完成
感觉
会很很很忙!

然后。。。
我就是懒惰啦!









希望group member's可以来帮我分担多一点点
一点点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




BC 2 真的很多东西玩!
我觉得我会很开心。。。吧?!
但愿啦~




然后还有就是
第一天上课
我好像就弄生气了yen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你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乱讲话的!




对~
weehong回来了!!!
看到他很开心
但也



没怎样!
就好像回到以前
多一个人酱咯!
哇哈哈~
(因为他昨天很忙,没时间跟我玩)





昨天拿成绩的时候
看到自己的junior的成绩都很好哦~
好羡慕
也有点对自己失望
感觉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但却做不到

1:如果我少去看那两部戏
2:如果我不是生病
3:如果我不是一直上网聊天
4:如果我在group study的时候专心一点
5:如果我对自己要求更高一点
6:如果。。。



那就不是我》《




算了啦~
反正从小我就是这样!
懒懒散散
无所谓》《

不要在意就好啦!
yoyo~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