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請出席我的葬禮

11.10.2010 陰天





人生中
最痛苦的一個晚上


我又生病了。








嘔了好幾次
肚子很不舒服
很餓
但是一看到食物就反胃



勉強地喝了幾口麥片吃了藥
可是卻睡不著

一整個晚上


眼光光








比飢餓30那一夜還痛苦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emo了
昨晚。。。
一整夜!



不知何解》《








我只是想生活快樂些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想生病
(雖然我很想你來關心啦)
×謝謝關心我的人×




也謝謝不關心我的人
我終於知道
誰才是真的關心我的人了!




對~
關心我的人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們會為我哭嗎?
你們會來出席我的葬禮嗎?
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