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small yung 的生日派对

事关自己烫了头发
然后身体不是很舒服



所以~
来到也不能做什么
就上上网
写写部落格吧!!!







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继续我的emo
河水不犯井水

希望没有得罪到谁谁吧!!!













哇~我的头
顶不顺啦!!!

烟好大诶~~~
考虑着要不要跑远一点???

(闻一闻)
开始油烟味了诶~~~
shit!!!!!



九点了诶!!!
不懂可不可以偷偷逃跑咧???
真的很累
这几天忙着准备东西
星期一又要PJ了
留在家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
好怕妈妈想念自己添》《
(自恋)

可能3个星期不回家

我会想家诶~
怎么办?







回来!!!





明天我们家大少爷生日
今天他们为他准备了一个生日派对
希望他会开心吧~
enjoy 吧!!!










我要继续emo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