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想...

最近很多事情要忙

大家坐下来就是一直在聊接下来要做的事
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多废话了
(其实还是很多啦~)

因为很忙
所以有压力
然后
心情比较没有那么好啦~
脾气很差
因此,没什么事还是不要惹我~
我真的会骂人的!!!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每年都会很期待
但,
现在的我
并不!



不知道呢?
可能自己想太多吧~
感觉朋友好像越来越少

新年都不知道往哪里去好~

不过因为学校能拿的假期很少
应该不会闷到我吧?



还有就是
我还没有买衣服鞋子~
好想去买鞋子哦~~~~~~~~
带我去~
某某人~快来在我去逛街!!!
快!!!!!!!


哈哈哈哈~
唉~压力让我疯了~



休息多点吧~
明天还要继续拼!!!
加油~
虽然,身边少了一个人陪你奋斗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