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明知故犯

明天

考试了!!!


这次算进CGPA只有一科
只有Broadcasting 2...

我认真算过了~
如果
拿不到B+
我的CGPA就会掉。
掉了。。。
我就会不开心!!!





所以
理由上
我是应该很勤劳的温习
不是每天坐在电视前看戏


但是哦~
我就是这样!


明知道应该做的
却不去做。
得不到了
才来自责,后悔。
我明知道
只要我多抽出几小时来温习,背东西
我的成绩就一定会比较好
但是。。。



我就是。。。



懒惰!



唉~算了~

命!



我认了!
不管成绩怎样
还是我自己拿来的!
认了~
继续看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