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天蝎座的落格

不懂从几时开始
喜欢在这里写下开心与不开心的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不再相信这里。
不再写下太过自己的东西
只是一些,
很平常的,生活上的小趣事。








因为不想被了解太多
因为不想被关心
因为不想让你们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
我是天蝎座。




哈哈~
很好的理由!
天蝎座一直以来都是我缺点的藉口。


我脾气不好,
因为我是天蝎。
我讲话带刺,
因为我是天蝎。
我对任何人都很冷淡,
因为我是天蝎。
我防御心好像地球表面和地核的距离一样,
因为我是天蝎。
我会很用心爱我爱的,
因为我是天蝎。
我会很讨厌,我讨厌的,
因为我是天蝎。
我不哭,
因为我是天蝎。
我虚伪,我假装,
因为我是天蝎。
我讨厌别人乱碰我,就算认识很久,
因为我是天蝎。
我喜欢被喜欢的人触碰着,
因为我是天蝎。


因为,我是-




昨天,
和俊他们去玩。
俊讲起了他“被追”的经过。

也唤起了我
以前的事。



对啦,
我会去追我喜欢的人。
然后我会去躲喜欢我的人。
哈哈哈哈哈~

(之后再用那句金句来躲
:我这种年纪没人追的啦!)


其实,
感觉大家都不是很敢靠近我。
就算想也会隐约感觉到我的“Wall”
应该吧?
所以我才没人追啊~
人家不敢。
哈哈哈哈哈~
对啦,不要追我。
如果我也喜欢你,
我会让你知道的。
不用麻烦你来追~
赚到了吧,我喜欢的那个人!



哈哈》《


天蝎座的人就是这样......吧?
不知道?
不写啦!
这也许是最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