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sem 3终结

今天
最后一张paper也考完了~


sem 3就这样
结束了》《



比较起来
我还真的最喜欢sem 1
当时和大家的距离很远,
感情最淡的时候,就是最开心。

我真的不是很记得
我在sem 1和你们是怎样认识的。。。
印象中
是因为翠茹咯~
他跟你们聊
我就加把嘴,然后就熟了起来
印象中。。。是这样。。。吧?!


有时我觉得如果没有翠茹
我大概会跟“shell”一样
好像不存在在你们的世界

昨天,某个人问我
:做么你不跟某人说话的?
我听了就很直接的回答说:我不是一直以来都是等你们开口,我才会跟你们聊起来的吗?
不是吗?



是啊~




你自己想想80%,你和我的对话都是你先开口不是吗?
我会开口,应该都是正经事吧?
(除了FB那些啦~)



诶~我好像越讲越远~
回来sem 1的故事。。。
sem 1,我记得一开始进来我心情没有很好
因为,那个人!
可是,慢慢地认识你们后
一起废,我才慢慢开始学会笑~
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太阳:
还记得那是他常常对我说:你要常笑哦,一天最少半小时!
然后我还真的尽量找办法去开心地笑
慢慢地,(也因为王祖蓝)
在大家眼中我好像是开朗的了!


一直到sem2...
assignment让我和大家的距离
拉得更远
心情也越差~
心事,也因为:太阳:的离开
越积越多。。。
眼泪,也越来越频密。
可是很快的
sem2又完了。。。


sem3的开始,好像很久前的事
但其实才两个月前。
weehong回来了!!!
是令我最开心的事
因为,又有人陪我玩了!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
对啦,是我的错。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一个学期
却因为自己的坏脾气搞到气氛很僵
(当然,包括我当众骂人那件事)
还有就是那个人~
对啦~讲着你。
有时真的不想面对你
看着你就看到自己对某人的伤害
虽然某人说不是啦~
可是,这已经是事实了。
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这样。


时间不是治疗最好的办法。
时间只是一个借口,
让大家以为事情过去了的借口。
伤口还是在那。
对吗?


哎呀呀呀~
为什么这个世界要那么多的复杂情绪?
简简单单不就好了吗?
但,我做不到,你也一样吗?




也许吧~
2010年。。。
很开心,也很难过,
但也挨过了。
新的一年
我希望认识我的还是一样开心
不认识我的,也要开心!







4 comments:

  1. "时间不是治疗最好的办法。
    时间只是一个借口,
    让大家以为事情过去了的借口。
    伤口还是在那。
    对吗?"

    自欺欺人本来就是人类最大的弱点。
    伤口是在,
    不过,或许只有伤口,
    能让我们成长。

    ^^ 新年快乐咯!

    ReplyDelete
  2. kid,新年快乐~~~(其实你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