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被宠坏的~QOGB

今天又匆匆忙忙跑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冲了凉就好像以前坐在哥哥的电脑前FB
十分钟左右,
就被妈妈叫出去逛街买东西吃!
买了豆腐花,豆浆水和rojak。


上车的那一刹那
妈妈讲了一句话
:“要不要吃蛋糕?去买咯~”
:“你问到,我当然要啦~”
:“走啦!今天我有钱~去买来吃,补回”(她的意思是补回我不在家吃不到好的)
:“哦~”


然后我就载了妈妈到附近的secret recipe买了3片爱吃的蛋糕~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完的啦!)


买了过后,我就一边驾车一边跟妈妈聊天。
我就说:“咪~我觉得哦~我真的是给你宠坏才那么会花钱~想吃什么就买”
:“想吃就吃啦~不然咧?你没有听过【省埋省埋,省来医病】咩?”
:“你看。。。就是酱咯~我今天跟翠茹聊天聊到做工的东西,我就跟他们说我妈妈有时会叫我不要去做工,留在家不是好咯,搞到我好像大小姐酱,我觉得是你搞成酱的!!”
:“是真的啊~”





我觉得。。。我真的是被宠坏的猪!!!
妈~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