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的家人

哇~好老土的主题!



但是,
那一个人没有写过这么老土的作文?
小学的时候
怎样都会被逼写一次吧?




其实
我们这一家
很简单。
六个人
爸爸妈妈
三个哥哥
还有我!


爸爸妈妈都不是很有钱的人
普通咯!
把我们都养大就是了。
小时候,没有什么华丽的东西陪伴
难免会羡慕有钱人家里的小孩
要风得风的好命啦~


但是,
我有三个很不错的哥哥
常常弄一些有的没的“玩具”给我
很够了!
很满足。
比如,用玻璃碎弄成的线,放风筝用的
自己弄得炮竹,可以点很长的距离。。。
用泥沙弄成的milo
用纸碎剪出来的板面,虽然不能吃,但,很好玩。
印象中,哥哥还会存钱买masak给我的。
对,哥哥还会去租带(卡通)回来一起看
还记得有一次,我好像还在幼稚园读书的时候
我去求哥哥带我去吃罗米鸡
结果,有一天他终于带我去叻!
而且是趁妈妈睡午觉的时候》《
其实很靠近就在我家对面街。
吃饱了,就带我去我们家下面那边玩
结果,回到家门口外
只见妈妈拿着藤条等我们
她说他很担心我们,以为我们不见了
然后打了哥哥两藤,我三藤
那次之后
妈妈没有没有再打过我。
我妈很凶,但很少打我们。。。



哥哥一直陪我玩知道我差点不多10岁
他们就很少和我玩了
他们有他们的朋友了。
我就和隔壁的muimui玩咯
(三哥有时还是会啦。)



慢慢长大后
我就开始很讨厌大哥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我会陪他玩resident evil的
他在玩,我就在看咯
有时看一整天。
可是,其实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开始讨厌他。
只记得他说话得罪我
我就会顶回他,因为有时他在骂妈妈
说妈妈的坏话,还记得他叫妈妈进棺材什么的
我真的很生气,就很大声的骂回他
之后,我就不跟他讲话了
很少很少。。。
现在也是。



至于二哥,
他很凶,在我的印象里。。。
跟二哥很少话聊,甚至没有。
直到这几年,
他自己开工厂了
有时需要我帮忙打电话,算账什么的
我们之间的话
才比较多一点。
二哥很厉害!
20岁没有钱的情况下就买了一辆车
(对,就是我现在驾的灰英雄)
24岁因为顶不顺流言蜚语就出来自己创业
28岁买了第二辆车-exora!
(我没时间和他联络感情所以暂时没名字)
哥哥读书不多
所以,我才要更努力读书(废话,我没有)
报答哥哥养育之恩
(话说,家里的钱都是哥哥的)
听说,哥哥有几个女朋友
我们都没有见过的。
不知道,他几时结婚咧?
结婚了,就没有人肉提款机了。。。。。。(哭)




三哥
和我的感情最好。
他是唯一一个到现在
还会跟我玩的!
有时看戏很好笑
我们就会演一下,开玩笑下》《
然后,我很喜欢用他的desktop(用着)
所以他一回家打开房门看见我
他就会用凶狠的眼神说:你自己不是有咩?做么跟我抢?走`到我玩了!!!
我跟三哥很像
都是很直的人(我们全家都是这样,像妈妈)
讲话整只骨丢过去的
哈哈~
不喜欢的脸可以臭过沟渠水
喜欢的,要怎样帮都行!


看到别人家的兄弟姐妹感情好像很好
很多话讲时,我会很羡慕的
因为
我们家,不讲话的!
都放心里。
可是当我知道他们很聊得来
但是其实心里面不疼对方的时候
我就会很珍惜我和哥哥之间话很少,但互相疼爱的感情
他们很疼我的,我知道
每次没钱交学费,我就用100%无辜表情跟二哥要支票
每次放学回家,就打电话叫忙着的三哥特地载我(因为他老板是二哥可以自出自入)
至于大哥,我真的不懂
以前,或许吧!
现在。。。。。。。。
我不懂!






爸爸?
他很疼我!非常~
我这几天就是靠着他得空给一张的50块活下来的。。。
哈哈~
我从来不想爸爸要钱的
因为他有的话,一定会给!
所以有时在PJ没钱我就会死回家等他给钱我》《
呵呵~
妈妈就比较疼哥哥。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会咋她说她比较疼哥哥
她就会说:我每个都很疼的
骗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我,就是一个嘴巴毒辣的女生
正常人也许会很讨厌我
但真的认识我的人
应该不会太讨厌吧?!!!
也许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