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小白

小白是我在18岁在OLDTOWN打工
第一次存到钱
然后买来奖励自己的礼物

那个时候我用了800块买的
很贵的一份礼物
我很喜欢的礼物。。。
一用就用了3年
虽然偶尔看见新出的手机
会心痒痒的说
哇~好像换一个新的
可是我也只是讲讲
没有打算要换

反正
小白还是很干净
还是很好用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里面有很多很多回忆




还记得几个月前
MEMORY CARD坏了
我哭的要命
因为很多之前拍的VIDEO全部没了
照片也是
两天
足足两天我没有开心过
可是之后
因为阿俊他们常常陪我
我也就没什么了


谁知道2月24日下午
回家的时候
上巴士的时候
被小偷偷走了

我还是下巴士
摸摸口袋时才发现
那一刻
脑袋里空空的
心想
我要是放进书包里就好了
可是我很记得我没有

就这样
慢慢走回家
看到妈妈就跟妈妈说
我的手机被偷了
然后打电话给翠如
问她该怎么办。。。
我哭了
我真的不舍得小白

第一样闪过的就是他
没了
什么都没了

很想打电话找他
可是
我根本没有记下他的手机号码。。。
怎么办?
当我最想要他的时候
我找不到他


唯有等他开MSN。。。
幸好他很早就上网了
我就把事情告诉他

他安慰了我
他说
没有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我人是安全的
他很开心因为可以知道我是安全的,我没事
昨天一整天没看见他
原来他也在找我。。。
回到家
他已经在网上了
他就问我看我有没有比较好了
谢谢你
虽然你常说你不是尽责的reminder
但,我觉得你已经对我很好了
真的谢谢你


我知道我不应该伤心
反正
反正哥哥他们很疼我啊
知道我不见电话
就说迟些会给钱我买新的
妈妈也是
有新的就好啦
但是
每次只要想到小白。。。没了
眼泪就会不自禁得流下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白



不知道现在小白在那里了
是不是已经被卖到手机店了。。。
不知道下一个主人会不会对他很好。。。
小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