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chocolate

这两天都忙着弄巧克力

昨天弄了十多个
不过已经给我和几位朋友吃完了
打算给他的
也吃光了
所以今天被逼要再弄一次


事关昨天
不是
应该是今天早上我六点才上床睡觉
而且9点多就醒了
所以感觉还蛮累的
不过我还是趁有时间跑出去买弄巧克力的材料

回来11点多
撑不住所以就倒回去再睡
哈哈~
一直睡到3点多吧

起来
感觉是时候要弄了
要不然
要不然我不懂我还有没有心情去弄
真的累了!!!

然后
一起床
头也没梳就赶快跑去厨房弄了
(我习惯起床后先梳头再做别的东西)
本来只是打算弄白的
可是弄完以后又觉得
现在不弄
可以会拖很久都不弄
所以,,,
还是一次过吧!!!
就这样弄了一个小时吧!!!


刚才去看了看
都很成功!!!
偷偷吃了一块
HMMMMMMMMMMMMMM....
一样很好吃!!!
哈哈~~~







如果你们要问
为什么要坚持给他

我只能说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之前答应了
所以就有一种责任感在“呼唤”我必须完成吧!!!
我已经失约了一次
明天不能再失约了
而且
他是我的REMINDER嘛!!!
就当作酬劳
当作一种感谢他的礼物
还是什么!!!
不过。。。
他让我发胖这个事实
我还是不能原谅!!!
幸好这两天好一点了~
哈哈~
不想再胖起来
好不容易瘦了就想继续下去

瘦一点穿衣服才好看嘛~
嘻嘻!!!









最后
希望他收到的时候
会。。。
给我一个他最招牌的灿烂笑容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