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阳光与小云 I

阳光是一个很有活力的男生
大家都很喜欢和他做朋友

他的热情
他的笑容
他的慷慨
都是大家喜欢的


阳光活在充满友情的世界里




阳光的生活宗旨就是为大家带来欢乐和微笑




阳光喜欢世界上只是有欢乐和欢笑
阳光希望大家是开心的活着的




一天




阳光碰见了乌云



乌云是一个悲观的女生
总是板着脸
不爱笑
静静的一个人
乌云
她不开心,
很久很久了。。。




当阳光知道乌云的故事是
阳光决定要让乌云快乐

阳光每天陪伴着乌云

每天提醒着她要如何活得开心
每天提醒着她要怎样真心的微笑
每天提醒着她就算世界多不完美阳光还是会陪着她的


渐渐地



乌云变得不一样了

乌云每天都是笑着的
乌云每天都是开心的
乌云每天都是幸福的



乌云不再是乌云
乌云是一朵白绵绵的云朵了

每天伴在阳光身边
和阳光一起照耀大地
和阳光一起感动其他人
和阳光一起快乐的生活










有一天
阳光告诉乌云
:“云儿,你应该学者自己生活了,我要离开了。
你已经生活得很快乐不是吗?我要去另一个地方帮助另一个人了”
:“阳光,我已经习惯每天陪在你身边了。人们说,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习惯。
陪在你身旁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个习惯了,我已经改不了了。
爱的最终点就是这样不是吗?你,真的不能留下吗?”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