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说谎II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让我相信
什么都可以改变
什么都是最真最纯


甚至连谎言都是真的
是对我好的








谎言在我心里住了很久


谎言说他累了


说他已经没有精力在欺骗我了
说他只是一时好玩
说这一切都是爱情指示的
他是无辜的



谎言说完就跑了

什么都没有留下
就只有把回忆随地一丢
谎言就不见影了。。。



谎言走了
回忆一个傻傻的在流泪
回忆说:“就算是谎言,这一切,发生的,都是真的”
回忆相信谎言有一天是会改变的
变成“事实”
再回来找回忆



每次回忆都和眼泪分享与谎言的故事
眼泪很同情
眼泪甚至愤怒为什么谎言那么的绝情
可是眼泪除了安慰回忆
什么都做不了

就这样
度过了好一段日子



谎言始终都没有回来过



有一天
阳光看见了回忆
阳光告诉回忆
谎言只是一场雾
阳光来了
那还要雾来干嘛?
雾-虚幻无常,灰灰暗暗
带来危险
不如就逃离那场不愉快的烟雾吧!!!
只要有阳光
大地就是你的
大海是你的
森林是你的
天空也是你的
只要有阳光
你的笑容就会自然的展开不是吗???


回忆最后学会投进阳光的怀里


回忆
现在变得更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