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06.03.2010

昨天
第一天帮两个五年级的学生补习
他们还蛮可爱的


开心的事
刚好他们是五年级的
他们学的我去年在学校教过
所以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嘻嘻~
在这要感谢涵仪
谢谢你把他们介绍给我
让我在读书期间还有一份收入
虽然不是很多
但已经够一个月的车费了!!!
真的谢谢你!!!
还有少不了家俊啦~
帮忙我带他们过来
谢谢你!!!



补完习休息一下
我就跑去UTAR了
想说尽然JOSHUA可以陪我回家
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可是去的时候我打给他
他才让我知道原来他已经打算不去了
都是我的错
昨天忘了告诉他我要去。。。
唉~~~
去MEET他的时候
他其实有劝我说不要去的
因为他也知道我会一个人回家
晚上会很危险
可是。。。。。。
哈哈哈~我已经拜托人家帮我买票了
不是很好意思失约
他也有说,那个帮我买票了的人应该是不会介意我失约
那个人,很好人
但是






为了保持我个人的形象
我还是去了
不过迟到了45分钟!!!
啊哈哈哈~
形象一样破灭!




看完了全场活动
。。。。。。。
大家都很不错啦!!!
不过FINAL不确定会不会去
因为时间更迟
下午5点到9点
我。。。
我怕鬼啦!!!
所以。。。。。。。
看有没有陪我咯。。。
哈哈哈~



嗯。。。
对对对
昨天搭车回的时候
在车站听到青蛙的叫声
yeeeeeeeeeeee...好恐怖啊!
而且我还是一个人


之后
到了UNIVERSITI站
过马路的时候又看见一个马来女生
被汽车撞倒
我看到的时候
他们正在搬他上车了
唉~~~
吓到我了!!!


不过之后的事情更让我感到不安





我电话没电!!!




我打不到电话回家

不过幸好lrt站旁有电话亭
而且是还可以用的
我终于联络到家人了
在LRT站坐了5分钟左右
爸爸就来了
那时好像9点了
很夜了
我午餐和晚餐都还没吃
可是又不敢开口叫爸爸带我去吃。。。



不过我觉得我爸爸很了解我一下
他一看到我
第一句就说
:“要不要吃东西?去打包啦!”
要啊要啊要啊~~~
我真的很饿~
空肚子12个小时了


回到家吃饱后就上网一下下
聊了几句就跑去睡觉了

刚刚才睡醒
不过头有点重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好还是怎样。。。
等下再睡回去先。。。








P/S:虽然昨天很多状况
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可以见到他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