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emotional stability

今天下午psycho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小测验



是上次上课讲到那五种“个性”啦!

一个是外向程度
一个是自我意识
一个是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
一个是。。。我忘了。。。
还有一个就是情绪的稳定性。


哈哈哈~~~



在情绪稳定性那边我拿5/14!!!
没猜错的话
应该是全班最低


他们都是大概8以上
除了我!!!


我真的
真的很不稳定吧!
我自己也觉得有一点

尤其是最近
心情起伏好大
今天好,明天坏
这刻好,下一刻糟


唉~
有时心情很好
可是很突然就不想讲话
想静一静
有时心情不很好
可是还是会和他们哈啦
然后一起笑

有时好像应该笑着
却还是板着脸





还记得以前工作的时候
有一个人会很常留意我脸上的表情
然后会问问我到底什么一回事
其实认识他
我觉得真的很开心
很难找到一个会关心自己的朋友的

唉~

可是现在要读书
他也有他的工作了
很难见面一下
现在脸上就算多不开心
也没什么人会特别留意了
好想念被关心的感觉》《




还有,谢谢你!




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好像你一样懂得关心别人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