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比较

闭眼想想


原来事情已经好几个月了。。。









老实地说
我并没有放下我们之间的任何东西
只是
最近,我把重心放去另一个地方了



不知道
是对
还是错



至少我觉得这样的我比较快乐



也许到最后
现在的“他”也只是一个会让我伤心的过客
但至少
至少我已经先放下和你之间的“那些”






有时候
我会偷偷那你们来比较

开始认识他的时候
真的和你很一样
动作啊,衣着啊,手势啊
甚至连讲话的语气
都很相像



到后来
我找到了很多不同点

他没有你细心
但是他比你更关心我(偶尔啦)
他没有你可爱
但是他比你更懂得让自己快乐
他不需要我的安慰
相反地,他常常在我不开心时开导我
你常常让我伤心
他却常常逗我笑
你介意的东西
他说他不会...
我生病了,你还是载我到处去,还会笑我
他会叫我留在叫好好休息,陪着我



你们不一样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不能亲口和你说
也知道你不会过来看
但是

心意
你可能会收到的!

白色情人节快乐!!!
给你也给他~




没有巧克力的情人节
不快乐
但是
我会试着去让自己溢着笑容
因为
他说过喜欢爱笑的女生!

2 comments:

  1. 选一条让自己能活得更快乐的路吧~^^

    ReplyDelete
  2. im still not sure what im doing is it correct...
    am i choosen a right way to go...
    but for now...
    when im with u guys,im really enjoyed!
    thx u~mi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