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好像好久沒和你聊天了
你最近過得好嗎?
有準時吃東西嗎?
是不是都呆在家只吃餅干?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就好像以前你常說的。。。
一定要準時吃,而且吃有營養的
還有多喝水。






悄悄告訴你
我最近還是那么的不乖
常常忘記吃東西
昨晚,不知道是胃痛還是吃錯東西
我肚子痛了一個晚上
現在還隱隱作痛


嘻嘻~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你沒有在(再)擔心我了





剛剛
很巧的
我又好像以前一樣
發一樣的夢
夢見你后
也就夢見他
不過這一次和以前的不一樣了
就算夢見他

也沒有很開心




你知道為什么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