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yumcha session

昨天和俊俊他们去yumcha


哈哈~
一路上我都很激动
一直在臭骂那个贱人!!!
对啦~就是她




然后吓到俊俊驾不到车
我有点太激动了
搞到他很专心在听我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很讨厌她啦

只是真的有点不忿咯!





唉~算了啦!!!
事情都过了!
而且她好像真的没有得罪我
哈哈哈~算了啦!!!




嗯,对了!
昨晚他找我来
再次吓到我
嗯。。。如果找我的人不是他是你的话
我觉得我会比较开心
可是事实证明了

在你心中
根本沾不上任何地位
算了啦


还是依然那句话
是你的,最后还是你的
不是我的,我强求回来
到底他还是会离开不是吗?
就像以前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