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主题人物-不是我

想必艺人们都很希望自己会是大家口中的主题人物吧???



被大家讨论着
议论着
甚至...
批评着!








但是
身为一个平凡不过的“大众人物”
(有着大众脸)的我
真的没有很希望被议论着


感觉不很好
》《




我宁愿
静静地在一旁做自己喜欢的事
偶尔没仪态的趴着睡着
多好?!!!











老实说
感觉自己在同伴们的心里口里都站着一定的“地位”
(我还是不确定到底是好是坏啦)
所以一举一动还是会有点“找鸡”
想说要保持好形象
比如:不能乱挖鼻孔,不乱把“个乐地”摆出来 (Milo,L.P.L.,2010),睡觉都要把脸遮住,头发永远都要整齐的等等


哇~
感觉真的很累诶》《



回到家
形象要更好
怕吓到milo
不过我觉得,他习惯了
所以
不鸟他》《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在他们面前
我还是很有形象的我。
我还是很不敢乱乱来啦`






不过
讲起近期最夯的主体人物
非他莫属》《


不过
不关我的事!!!
我跟他不同挂的~
我是漂亮的!!!(Yoyo,Y.P.F. ,1988)

(auto reply message:click like please)






references

1. Milo, L.P.L, 2010. "个乐地"论坛. Bucks sdn. bhd.:PJ UTAR.

2. Yoyo, Y.P.F., 1988. 美人魅人霉人.Bucks sdn. bhd.:PJ U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