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红烧排骨

最近在迷恋一种东西


对对对~
排骨!!!!!!!!!





其实在很久以前就是在喜欢着的,
只是没有机会讲出来而已。
最近大家都懂了。



所以


我决定





公诸于世!!!





















我爱排骨!!!



(因为我是 QOGB)


哈哈~











我觉得如果milo有看到我这个blog的话
她的表情应该是
==‘凸
这样的吧。


他最近有点给我烦到了。



因为我就是一直在他的耳边讲
“诶,我今天很开心啊”
重复重复




不过其实



也没有“很”开心啦!





有时,我也只是爽爽想kacau她才讲的》《



最近很多presentation
而且我都觉得自己做到不够好。


或许翠茹讲的对吧,
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高了
所以才会觉得不够好
(因为其实老师都有说还不错啦)
就是
就是不好啊~
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咯》《
但是。。。。。。。哎》《



算了啦,过去了。


今天早点睡觉
明天有精神一点的去

EMO》《

因为明天有lab.
觉得自己也是去当废材
然后什么都不用做
好啦,
我决定坐在外面看我的靓仔经过好了》《
哈哈~
那会然我心情好一点
(我个人喜好啦)










恩。
对,就是红烧排骨。






没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