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一个人

回到自己的家
躺在自己的床上
抱着抱到扁扁的抱枕
盖着新拿出来的被


我竟然失眠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就上拿着电话FB
和人家八卦一下
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
我又再次睡着











突然发现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
好像忘了你的存在


不知道
你有没有在想我呢?



以我多年的经验
应该是没有》《





算啦><


不想强求。











一个人生活
也很好啊~
想干嘛就干嘛。
看靓仔也不用拿 permission


一个人
安静的

没烦恼




当然
也没有你的存在
或许



我就是适合这样的生活吧?













我在学会着
简单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