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小故事

最近都是在写别人的



反正无聊
写写自己的小故事吧!


搬来PJ后好像真的没有好好照顾到自己
要不不就吃很多
要不就不吃



现在
又胃痛了。
还是很痛那种。

突然又想起你



那时多好?!!!




你啊,
只要一睡醒
第一件事就是SMS来问问看
我到底吃饱了没
顺便提醒我
“每天都要笑哦,每天最少30分钟”
午餐再问一次
晚餐也问一次
就这样
有的没的
聊一顿
一直到晚上一点多
你就会开始赶我去睡觉
但是自己却不睡。

还记得有一次
是星期六
也是胃痛的早晨。
那天学校补课
我还是去上课了
我好像是在上课前
在面子书留了言说自己有胃痛不舒服

然后在搭车的途中
收到你的简讯

独特的铃声吓了我一跳


因为我记得那时你已经是很少会来找我的了
你关心的询问
让我又开心一整天。


那是真的傻傻以为
我们以后会怎样
但是,
最后的拒绝
真的伤害到我了。
我以为
我一直以为
我想的和你做的是一致的。




我错了吗?







也许吧!







现在的你真的很少很少找我了。
有时突如其来的问候
也不知道该不该开心。

不想让自己想得太多啦。


对啊~
没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