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和排骨与丑人的故事

嗯。。。




最近发生很多事。
但,
一大部分都是开心的。
比如......



不讲》《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就是开心啊。
好像昨天酱,和他们去逛街,打球。
真的很开心。
感觉
以前很快乐的日子好像都还在。
我们真的很久没一起坐下来吃吃饭聊聊天了。



然后
那天和SAMSAM她们一起去NEW ERA.
诶~好玩!!!
也吃了很好吃的烧鸭叉烧饭,satay和otak otak.

(*^__^*) 嘻嘻……



还有什么?


恩。。。。。。。
想不起了。
反正就是还蛮开心啦。














对,还有他。

那天他生病了。
好像还蛮严重下。
不过今天看到他,
他吓到我一下下。
哈哈哈哈~
他,
还想已经没事了。
阿弥陀佛》《


最近迷上排骨(红烧排骨,18 August,2010)的事
搞到我想起已经很多事情




像刚才无聊和翠茹聊天
就说:等下回家等他ONLINE先。
(我是真的讲笑啦)
之后
突然想起
一起刚认识他的时候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MSN
然后每天(差不多每天)
7点左右,他就会online
然后会找我聊天
什么废话都可以讲
开心不开心都讲。

之后慢慢地
可能是忙的关系
他online的次数越来越少
一直到那件事发生。




或许,
他是有意的?!






现在
也是很少看见他在线。

有时难得看到他
他就会很suprice的找我聊
每次都让我开心一下下》《





虽然,你长得很丑(ahbao,2010)。
但是,我喜欢的,是你对我的好。
你的笑容。
(对不起,我偶尔还是会拿你的样貌来开玩笑)
(都是阿宝的错)




然后
我也发现了一件事

好像是缺点,但也可以说是优点。




就是。。。




我真的不会找人聊天
除非
对方找我。
所以,
想跟我聊天的人,
自己来找我啦。
因为
我真的不会无端端找你的。
不用害羞,因为我人没怎样,
就是好客》《



O(∩_∩)O哈哈~
















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没有写下
就是



我要减肥!!!



前几天回家量体重的时候
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发胖了。
2 KG







世界末日要来了!






其实我知道原因的
因为以前吃东西都很很少分量的
一碗饭
只吃一半
面啊
面包啊
饼干啊


都吃不多



可是来了PJ因为怕浪费食物会被milo
她们“ngem"
所以都会尽量吃完


结果呢

吃多了。


多很多!
以前的一半》《



然后

我就是肥了!!!





我接受不到啦!!
我真的要少吃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


你知道啦。。。
我这样的年纪
没什么人追了,(我的五婶,2010)
何况还是要肥的
更没有人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