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排骨物语完结篇

红烧排骨




一种油腻的食物。

我想,
是时候戒掉了。








gary 话斋
不要吃自己的同类
真的
我们是"同类"







最近好像有点玩得过分了。
都是进哥哥的错。
不想再多让一个人影响我的情绪。


他,
就真的足够了。




对不起啊,
我的专属秘书,
我最近稍微精神出轨了。












对了,
“全城戒备”这电影让我想起你。
你和他
很像很像。


你最近还好吗?



又好几天没看见你了。



再多一个星期
sem break 又来了。




其实
有时我会很害怕sem break
因为会让我有更多时间想起你。

我们





以前。






好像好熟悉
却很陌生。


或许
你应该更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