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012

不久前看了电影2012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了这部期待很久的电影吧
不知道大家对这电影的影评是怎样呢?

从我朋友堆里
有两种不一样的说法
有些说很值得看
有些则说其实还好


至于我自己呢
我觉得是很好看啦
蛮有意义的
其中最让我惊讶的是那有钱父子
有一个超级有钱退休拳击选手
他有一双儿子
在事情发生前他已经打好关系
要安全地离开
一直到事情发生
你知道啦
有钱人讲话特别大声的
什么都是钱
最讨厌他就是当他们到达中国边疆时
他拿出绿卡的时候
超想揍他的!!!!!!!
虽然他有绿卡但是其实他也是没有资格
可以搭上中国所制作的那几艘“太空船”
之后因为某些事
他们被允许上船
他为了两个儿子牺牲了自己
那一幕他把他其中一个儿子
推上船那刻我发现
原来他真的很疼他的家人
可以为了他们
放弃自己的生命
真的。。。爸爸是最伟大的!!!
(虽然之前他做了很多让我看不过眼的事啦><)


还有那个印度人
他也死的很不值得
他是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人
但是他他还是必须死掉
只因为那个攀权望利的白人(我不懂他叫什么名)
根本就没打算把他救起
还有就是我还蛮喜欢
他们一家死掉的那幕
他们是一家人抱在一起的
那种感觉很好
至少在死的最后一刻
身边的事自己最爱的人
有一种死而无憾的feel

如果世界某日真的到来
我也很希望最后那一刻
我是抱着自己最疼爱的人
而不是盲目地在逃生

因为就算我真的活下来
他们不在了
也没什么意义吧?
虽然他们可能会想说
我应该代替他们好好活下来

至于那一家人(主角)
最后还是变回真真的一家人
其实
世事就是这样
当你想要去掌握是,它最终还是会回来的
只要你的信念还在
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像他们
本来是真的深爱对方的
只是男方为了工作忽略了家人
女方忍受不了这种被冷漠的感觉
离开了他,靠向另一个男人
当事情发生大家才知道原来自己最爱的还是对方
而最后大家的心从新联系一起


嗯。。。
至于那些地裂土崩海啸的场面
如期的很真实
很好看
他们坐着飞机逃生时很刺激一下
虽然有点假啦~哈哈!

不错不错!!!
还没看的快去看
看了的
不要再看了啦!!!
去看NEW MOON!!!!
YOYO强力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