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黑奶凍

26.11.2009 陽光燦爛


十一月應該是09年最衰的一個月份吧?

十一月里
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先說一說
“遺失”這個主題好了

最近一直在不見東西
剛開始就不見了眼鏡
那幅四百塊的小紫。。。
不知道幾時
也不知道是如何不見的
當我發現這件事是。。。只剩下眼鏡盒!!!

之后就是我電話的memory card
很突然的不能用了
等同遺失
嗚嗚嗚~它跟了我將近四年
我都沒有好好對待過它
真是抱歉。。。

再來
是昨天才發生的
我昨天去看戲
想說提一些錢來壓錢包
就提了150塊(因為美美說可能要向我借)
提了出來就去吃午餐
吃完,逛一逛街
看見喜歡的想付錢的時候
。。。。。。。
嗚嗚~
錢包里的錢不見了。。。
不知道在哪里弄丟了。。。
可憐的我
連用的機會都沒有
它就不見了!!!

最近真的很衰
這個不見那個不見
而且全部都是很貴的東西。。。
我真的是。。。唉~


除了一些身外物不見以外
我也不見了很多。。。“感情”

近來發現身邊沒剩下幾個好朋友了。。。

還有我的寶貝們
自從離職后,就少了寶貝們的愛護
好想念他們!!!
不知道他們也是否一樣~




長大以后
就很少讓自己的眼淚亂留下
只因為,人
都應該堅強
沒什么特別的
就不要讓柔弱的淚留下
可是。。。
這個月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讓應該堅強的眼睛,柔弱地留下傷心的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