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迟来的感谢

17-11-2009 阴天


昨天的生日
虽然说不是我最满足的
但却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的小瓜为我唱生日歌
我的同事为我准备蛋糕
我的父母赠送小红包
我的旧同学陪我喝茶
当然还有许许多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文化的人的祝福咯~

一共89位

有华人
有马来人
有BABA
有佛教徒
有基督教徒
有回教徒
有年纪小小的
也有年长的长辈们
有凌晨就打电话来的
有下午传简讯来的
有晚上临睡前寄来的
有关心我的
有疼爱我的
有尊敬我的
有爱护我的
有吉隆坡的
有吉打州的
有柔佛州的
有森美兰州的
有马来西亚的
有新加坡的
有台湾的
有认识了9年的
也有认识了9秒的

大家都为了渺小的我
留下了真心的祝福


真的很谢谢大家!!!!!
想对你们说10000次谢谢
虽然你们听不见,看不到
也可能不知道
但是
感谢的那份礼
希望你们还是可以收到


因为有你们
YOYO的头上才会有光芒
因为有你们
YOYO的福气才会越聚越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