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鬧脾氣的我

28.11.2009 陰天

突然想起兩個月的今天
我到底在干嗎?
那一天。。。
我好像過得很快樂!
可能吧,我也有點忘了!


以前的事我從來不會太在意
也不會去牢牢記的
(除了那些得罪我的人的事以外其他的其實我很少去記得的)
我腦袋不大
不想裝太多東西
美好的回憶?
明天還是可以制造不是嗎?
為什么要記得以前的呢?
人,要往前望呢!!!
這句是名句哦!!!!!!



今天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事
對啦!
我在鬧脾氣
前幾天不是丟了百五塊嗎?
翠茹他們今天約說去看戲
也替鎮豪慶祝生日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想幫他慶祝的
因為他是一個好人
真真的好人
幫了我很多的忙
而且我還記得
之前有一段日子很不開心
他有在關心我
(可能是我會錯意啦)
所以不替他慶祝生日其實我有點內疚
抱歉啦~鎮豪只是我不想出現
不想掃你們的興
還有就是
其實我看了2012
所以不想再看了
再看的話我會哭> <
哈哈哈~
翠茹!!!
很抱歉!!!
我真的不想去~
還有老爺少奶
難得你們約我我也拒絕
真是罪大滔天
你們就罰我停俸祿一年吧!!!
反正平時我也是沒有的~



最后
就是
我今天偷偷跑出去了
我說過要閉關兩星期的
但是哦
其實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找借口中)
今天哥哥叫我幫他去還那個U-MOBILE的錢
所以我才去的
我也不想去的。。。。。。。。。。。。。。。。。。。。
然后我買了一件外套回家!!!
>////////<
媽媽講很漂亮
所以我就買了!
ngek ngek

如果翠茹看到的話
應該會把我砍死吧???
嗯~
我也是這樣認為。。。。。。。。
死就死吧~





圣誕快到了
到處都是圣誕氣息
今年的雪屋很漂亮!!!




















CARPARK 的 TICKET>///<
我自己駕車去~厲害咧!!!!(驕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